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小小尤饲养日常2.7

—尽量写的又长又可爱啦
—中秋节快乐~mua

————

“尤长靖,你是在吃面包还是巧克力酱?” 


林彦俊吩咐小小尤将巧克力酱挖一勺抹到面包上,小小尤一开始还很听话,可就在林彦俊倒杯牛奶的时间巧克力酱拐个弯就送进自己嘴里了,砸吧着嘴吃的可香,看着嘴边的巧克力渍,还不止挖了一勺。


手里挖巧克力酱的勺子被林彦俊收走,小小尤有些委屈,“好次……”说着还意犹未尽地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角残留的巧克力酱,又对着林彦俊伸出一根小手指撒娇道:“再给尤尤次一点嘛~” 


“No way.”林彦俊朝小小尤额头弹了个脑崩儿,然后走向厨房,准备将巧克力酱放到小小尤够不着的柜子。 


小小尤眼看着巧克力酱就要被锁进柜子里急了,连忙爬下椅子磕磕绊绊地跑到厨房,一把抱住林彦俊的腿不让他走。 


“不可以!” 


林彦俊刚要迈开的腿突然被抱住,差点摔了一跤,他站稳后捏着小团子的脸道:“不放进柜子我不在你一天就能吃完,别到时候又哭着说牙痛。”上次的草莓果酱就是因为忘记放进柜子,结果林彦俊晚上回到家时桌子上只剩下一个空空的瓶子,外带一个牙疼到眼泪汪汪的小团子。


带小小尤看牙医是件痛苦的事情,林彦俊觉得有必要严格限制对小小尤的甜食供应。 


“补要~”小小尤抱着林彦俊的腿不放,整个人都随着林彦俊的步伐摇摇晃晃,“尤尤会刷牙的~” 


“今天中秋节,我们不吃巧克力吃月饼好不好?”林彦俊放好巧克力酱,和他打商量。 

“月饼是森莫?” 

林彦俊一把抱起他往外走,在客厅抽了张纸巾擦掉他嘴角的巧克力渍,“是一种饼,里面有很多甜甜的馅。” 


“那里面会有巧克力的嘛?”小小尤念念不忘巧克力。 


“……我找找。”




“长靖!”朱正廷刚踏进家门就看到坐在沙发上带着兔子帽子的小小尤,兔耳朵还随着小小尤动作的幅度晃啊晃。 


“朱朱哥哥!”小小尤听到朱正廷的声音,抬起头朝他发射了一个甜心炮弹,在兔耳朵的加持下攻击力尤为大。


朱正廷被萌的肝颤,抱住小小尤不肯撒手,“长靖,你今天怎么带兔耳朵了呀?好可爱喔。”


小小尤被朱正廷夸可爱,有些害羞地摸摸头上的毛绒兔耳朵,“今天是中啾节,橘橘说我今天是月兔!” 


“是中秋节,尤长靖又讲不清楚,好笨。”林彦俊将菜端到餐桌上,走到沙发旁让朱正廷叫大家下来吃饭,然后拉着小小尤的手去厨房洗手。 


“月兔是很喜欢吃青菜的,所以等下要吃多点知道吗?” 


“那次多一根~”小小尤伸出一根小手指,试图耍赖。 


林彦俊将他整只手包住,“想得美。” 


“哼,那就两根辣!”





吃过饭后便是小小尤最期待的吃月饼环节了。


王子异刚把公司送来的几盒月饼拎过来,小小尤就已经有些激动,一边叫着“橘橘似月饼欸!”一边在林彦俊怀里扭来扭去,兔耳朵甩来甩去疯狂抽打林彦俊的脸,有在难控制。


林彦俊一把掐住他的小肉脸让他冷静下来,然后问王子异,“子异,有没有巧克力味的?” 


“巧克力?冰皮月饼应该有,我找找吧。“王子异打开了好几盒冰皮月饼,还真找到了两个。 


“长靖,分一个给我好不好呀?”范丞丞逗他,假装要拿,结果被小小尤推开了手。 


小小尤抱住两个巧克力味的冰皮月饼,撅着嘴窝到林彦俊怀里,“巧克力是尤尤给喜翻的人哒,你次别的嘛……” 


“原来长靖喜欢的人不是我,我好伤心。”


“尤尤也喜翻里啦~”小小尤笑嘻嘻地直起身子摸摸范丞丞的头,然后又窝回林彦俊怀里。


林彦俊有些吃味的捏捏他的耳朵,让他把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你不喜欢我吗?”


小小尤望了一眼范丞丞,然后靠到林彦俊耳边说悄悄话:“尤尤最喜翻里啦,比巧克力还要喜翻喔~”


Fine,巧克力酱要几箱?


评论(27)

热度(6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