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相恋五题

—证明自己还没有跑路(dbq
—依旧巨ooc的小破梗短小君



————

⒈睡着的猫和他

“我回来咯。”

林彦俊关上门,一边脱鞋一边将钥匙放在玄关上,却没有听到以往的“欢迎回来。”

他是下午三点半到家的,比以往要早了一个多小时。

林彦俊走进客厅,疑惑的探着头寻找尤长靖的身影,然后在铺着柔软毯子的客厅角落找到了一只睡着的小兔子。小兔子盖着小毯子微微蜷成一团,呼吸绵长,睡的很熟,乖巧又可爱。

心里的一角突地塌陷了,柔软的一塌糊涂。

他们养的布偶猫草莓也靠在尤长靖的后颈旁,惬意地轻轻摇着尾巴,看到林彦俊走过来还轻轻地“喵”了一声,像是在欢迎他回家。

林彦俊伸手摸了一下草莓的头,再轻轻抚了一下尤长靖被睡出来的汗沾地有点湿的碎发,然后朝他额头轻轻吻了一下。

“午安。”




⒉长途电话

“到酒店了?”

“刚到没多久,你吃饭没有?”

“吃了。”

“洗澡了吗?”

“没。”

“喂……我只是出差两天而已,干嘛又在闹别扭啊笨蛋林彦俊。”

“哦哟,两天难道不长吗?”

“很长吗!”

“可是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欸……”

“……好啦好啦我明天就回来行了吧!”




⒊感冒kiss

十月份突然袭来的冷空气,让尤长靖猝不及防的感冒了。

“哈啾!”尤长靖打了个喷嚏,然后扯过一张纸巾,用力地擤着鼻涕,揉成一团又抛进了垃圾桶。

“吃掉。”林彦俊走进房间,把手里的一杯温水和两粒感冒药递到尤长靖手里。

尤长靖乖乖地将药吞下,然后带着重重的鼻音道:“我们今晚还是分床睡吧。”说着就准备起身抱着自己的枕头往另一张床走去,然后被林彦俊一把按回床上。

林彦俊瞪着大眼睛不解的问:“为什么啊?”

尤长靖吸了一下鼻子,往林彦俊脑门弹了个脑崩儿,“感冒万一传染给你怎么办?我可不想家里出现第二个病号。”

“抱着又不会传染!”

“呼吸也会传染病菌!”

林彦俊单手掐住尤长靖的脸,趁他还没反应过来对着嘴迅速地吻了一下,“这样没问题了吧?”

“……林彦俊你是笨蛋吗!”




⒋醉酒

“长靖,我好难受。”瘫在沙发上的林彦俊扯了扯挂在脖子上的领带,有些委屈地朝着浴室里的尤长靖喊道。

“好好好,我知道。”尤长靖拿着浸了冷水的湿毛巾从浴室里出来,敷上林彦俊因为醉酒而有些发红的脸。

林彦俊舒服的叹了一声,闭上眼窝在了尤长靖怀里。

“今天工作辛苦咯。”尤长靖轻轻揉捏着林彦俊发烫的耳朵,奖励般亲了亲他的额头,又亲亲他的眼角。

“还要。”

“嗯?”

“亲亲……嘴巴还没亲。”因为喝醉酒而变得有些幼稚的林林酱开始了撒娇。

尤长靖有些好笑地伸出两只手揉搓林彦俊的脸,然后对着因为被脸部被挤压而微微嘟起的嘴亲了一口。

“满足了吧?”

稍微缓过来的林彦俊睁开眼,将尤长靖一把搂在怀里,手不老实地顺着T恤下摆伸进去,抚上了他细腻的后背,然后在尤长靖耳边轻轻道:“那要看看今晚……”




⒌赖床

“起床了。”尤长靖无奈地对着把脑袋埋在他肩颈逃避起床的林彦俊进行第十二次劝说。

“再五分钟……”林彦俊闭着眼,试图再赖一会儿。

尤长靖无语地搓了一下林彦俊的鸡窝头,“这句话你已经说了好多次了,我有在克制我自己的脾气噢?”

林彦俊不说话,但是依旧紧紧揽着尤长靖腰的手和埋在肩颈的脑袋却没有丝毫要起床的意思。

林彦俊不起床尤长靖也没法起床,只好放柔了语气哄正处在起床气的林林酱:“起床就奖励你一罐香蕉牛奶O不OK?”

“还有?”

“一个亲亲?”

“成交。”







评论(13)

热度(3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