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xql互撩小日常

—其实是一个小脑洞,没有很认真的写算是存个稿,周末再改改,先不打tag辽
—(也有可能随时删XD


今天的冬天好像比以往都要冷,刚从练习室解脱的尤长靖一出来被寒冷的风刺激的他一抖,下一秒卫衣的帽子就被套在了自己的头上,尤长靖回过头看,是林彦俊。

“干嘛?”尤长靖抓着帽子的边,不解地问。

“怕你着凉,特地帮一下你。”

“哼,无事献殷勤。”

“非常喜欢你。”林彦俊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迈开步伐往前走,和尤长靖拉开了距离。

尤长靖在原地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被林彦俊猝不及防的土味情话给撩到了,有些恼羞成怒地搓搓自己发红的耳朵。

“可恶!”我一定要报仇!

“你是得了好动症吗尤长靖?走来走去是要干嘛?”

林彦俊好不容易得了空想躺在床上看会书,却被在房间里到处乱走的尤长靖转到头晕。

尤长靖立马跑到床边,问他:“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好动吗?”

“哈?”

“因为我每时每刻都在为你心动。”

尤长靖说完,也不管林彦俊什么反应便大笑着跑出了房间,心里全是报仇成功的喜悦。

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土味情话掰头,工作时间不说,连吃饭时间也不放过。

“唉,以后不能吃太咸了。”林彦俊将筷子放在餐盘上,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

对面正吃的不亦乐乎的尤长靖闻言,停下筷子问:“你要健身哦?”

林彦俊盯着尤长靖,认真道:“因为我一闲下来就会想你。”

“你们真是够了。”坐在旁边的陆定昊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端起餐盘转身就走,留下再一次猝不及防被撩的耳根红红的尤长靖和土味情话得逞笑的开心的林彦俊。

尤长靖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林彦俊躺在他的床上裹着棉被摁手机。

“你干嘛睡我床!”

“帮你暖被窝。”

“无事献殷勤!”

“非常喜欢你。”

“你又来土味情话!”

“这次是真心话。”








评论(2)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