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谈恋爱真是个好东西3

—1400fo感谢

—限流随缘见



1


上课铃响的前一秒,林彦俊跑进了教室门。



走到座位还来不及喘匀气,从风衣里面掏出还温热的牛奶递给尤长靖,“还热,快点喝。”



尤长靖乖乖接过牛奶,拧开盖子喝了一口,然后抽了张纸巾擦擦林彦俊因为一路飞奔热出来的汗,“怎么今天踩点啦,幸亏班主任今天没有早过来,不然你又要倒垃圾了。”



“今天热牛奶迟了一点。”林彦俊任尤长靖将他额头上的汗擦掉,然后甩了甩被风吹得有些乱的刘海。



“哎牛奶不用热其实也……”



“不OK,你是忘记你胃不好是不是?喝冷牛奶是想一上午都跑厕所嗯?”林彦俊打断尤长靖的话,掐住他的脸扯了扯,“迟到没所谓,你不能喝冷牛奶。”



“好啦……”尤长靖握住林彦俊掐住他脸的手求饶,“拿书出来准备早读咯,你今天要背文言文给我听的。”



说到文言文林彦俊就头疼,别扭拗口的语句简直是在为难他这个台湾腔,但是男朋友的话不能不听,林彦俊还是乖乖翻开了书。



“古人观之于天地……额……山川……?”林彦俊眼睛不住地往尤长靖手上的书瞟去,试图看出点什么,结果被尤长靖一个爆栗子敲地龇牙咧嘴。



“不许偷看!”



2



体育课的队列一解散,三三两两的女生就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正在打篮球的九班班草。



“林彦俊真的好帅啊……”



“对啊……怎么好像没见他交女朋友啊?长得这么帅肯定不缺女朋友。”



在旁边坐着等林彦俊的尤长靖闻言轻轻哼了一声,因为他男朋友在这呢。



“听说之前聚会的时候他好像和七班的班花抱了一下,不会有什么关系吧?”



放屁!明明是那个臭女人假装喝醉想要倒贴我的男朋友!



尤长靖想到这件事就来气,林彦俊哄了很久自己才勉勉强强不计较,如今那些女生又提起来,尤长靖醋的感觉自己打个嗝都冒酸气儿。



这边林彦俊刚结束一场篮球赛,跑到尤长靖身边想求夸奖,没想到却莫名其妙地收到了尤长靖的眼刀,真是好生无辜。



林彦俊小心翼翼地蹭到尤长靖身边,一脸讨好地问:“怎么了?”



尤长靖生闷气,别过头不看他,林彦俊就绕到另一边,下巴搭在尤长靖肩上蹭他,“我错了,别生气好不好……”虽然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但是还是先哄好自己的男朋友为妙。



尤长靖看着他小心翼翼的道歉又气又好笑,掐着他的脸道:“你都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欸,怎么就知道真的是你的错?”说完尤长靖的醋意也消失的七七八八了,也为自己刚刚乱吃飞醋的行为感到十分羞耻,没忍住捶了林彦俊肩膀一拳泄气。林彦俊任他捶也不反抗,反倒还咧开嘴笑,有点傻不愣登的,可尤长靖却觉得面前的人比阳光还耀眼,光芒万丈。



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典范了。



3



“啊啊啊啊——!”尤长靖看着手里写着一千五百米的纸条,立马哀嚎着歪倒在林彦俊身上,一闭眼恨不得当场去世。



林彦俊急忙接住他,安慰地捏捏他软乎乎的手掌,“没关系,没关系。”



班主任强制性全班抽签运动会项目就算了,偏偏自己还抽到了最可怕的一个。尤长靖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选择接受现实,“要是我到时晕在跑道上,你一定要立马把我拖走不要让别人看到,太丢脸了……”



“你能跑完的,到时候我接住你。”





尤长靖紧张地扯了扯扣在裤子上的9号码牌,转头望向在观众席上站着的林彦俊想要获得些鼓励,却又不忍直视地扭回头。林彦俊额头绑印着“尤长靖加油”的发带,手里举着自己画的“尤长靖小可爱”的手幅,加上他这张在人群之中注定发光的脸,简直是人山人海中的焦点。



这些天说要给他惊喜,居然是这些55667788的东西……真的太羞耻了!尤长靖无力地叹了口气,然后在一声枪响后冲了出去。



在终点前两百米,尤长靖已经累的随时都要倒下,他抬头看到林彦俊在终点朝他张开手准备接他,一咬牙又提速迈开腿冲过终点,然后一头撞进林彦俊怀里失去了力气。



林彦俊立马搂住尤长靖,然后一下一下地抚摸他的后背帮他顺气,“你看,你真的跑完了,尤长靖怎么这么棒啊。”



“因为……有……有个笨蛋在终点……等我啦!”尤长靖稍微恢复了些力气,伸手扯扯林彦俊头上的发带,“这个是什么鬼!看起来好蠢!”



“哪里蠢啊!明明是满满的爱意好不好?”林彦俊不满地掐住尤长靖的双颊,“想要什么奖励?你今天做的很棒哦。”



尤长靖舔了舔唇,示意林彦俊把头侧过来,然后小声道:“那今晚放学你亲亲我好不好?”说完用外套遮住半边脸,害羞地恨不得逃离现场。



“……我觉得现在亲也行。”林彦俊被可爱的头脑晕眩,拉住尤长靖就想亲。



“这里还很多人你你你不能乱来……啊啊啊啊——!



最终林彦俊捂着被敲了个爆栗子的额头,写了一晚上的不再冲动乱来保证书。



谈恋爱真是个好东西,哎你觉得呢?














评论(18)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