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承勋】衣柜里的猫

李承协×车勋

时间线在昏尼没有牵到李协的手后

————————

车勋今天非常的奇怪。

吃早餐时李承协都会跟大家打声招呼,车勋即使有时没睡醒也会应一声,但是今天却没有。

他只瞥了李承协一眼,随即放下已经空了的装着牛奶的玻璃杯,丢下一句“我吃饱了”便噔噔噔地跑上楼,只给李承协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勋尼怎么了?为什么今天这么冷酷地对我?”李承协将目光投向剩下的两个弟弟,试图找出答案。

金宰铉双手交叉,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哥,被人家甩开手的心情,可不是会那么好的。”

“哈?”

柳会胜努力将嘴里的塞得满满当当的培根吞下,“哥昨晚甩开勋哥的手跑掉,不记得了?”

柳会胜一句话,让李承协终于回想了起来昨晚他无意甩开车勋手跑掉的事,他倒吸一口气,终于明白车勋这是生闷气了。

“承协哥,快点去找勋哥啦。”柳会胜解决完盘子里的鸡蛋,又咕咚咕咚喝下了半杯牛奶,“生气的勋哥可是很可怕的。”

金宰铉也挥手让李承协赶紧上楼,“快点快点。”

心情不好的小猫,是要对人张牙舞爪的。

“知道了知道了。”李承协翻遍了整个二楼,连厕所也看了,却连车勋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勋呐——?”

去哪里了,总不能是从窗户爬走了……会不会,在柜子里?李承协想着,走到衣柜前伸手拉开柜门,车勋果然在里面,抱着猫抱枕,大半张脸埋进抱枕里,只剩那双大眼睛露在外面盯着他。

“勋呐……”李承协叹了口气,扶着柜门蹲下来和车勋对视,“你还真是喜欢躲在衣柜里呢。”

车勋没说话,只直勾勾的盯着李承协,但嘴角下撇的弧度可以看出他的心情仍然不是那么的美妙。

摸猫要顺着毛摸,哄猫自然是要向着猫来哄。李承协这么多年也算是个资深猫奴,车勋的脾气自然了解透彻,生气时凶得不行,但只要顺毛几下,就又变回了软塌塌甜糯糯的小奶猫。

“甩开勋尼主动的手,是我的错。”李承协伸出另外一只手,想要碰碰车勋的手,果不其然被躲了一下,“我们勋尼肯定很难过吧?”

“我没有难过。”车勋闷闷的声音从抱枕里传来,“我不是小气的男人,不会因为没有牵到手难过。”

是小气的猫咪。

李承协装着一副委屈的样子,“那不是小气的男人,不是难过了的话,为什么今天早上不跟我打招呼呢?我也很伤心来着。”

“……那是因为我没看到啦。”车勋眼神飘忽了好几下,最后小声道了句“对不起”。

“那勋尼跟我牵手安慰我吧?”李承协再次伸出手,“如果没有牵到勋尼的手,我也会感到难过的。”说着李承协将手伸到车勋面前,等待车勋的回应。

良久,小猫终于将它软绵绵的肉垫盖到李承协的手心。

李承协握住车勋的手,蹲着往前挪了一小步,低声说:“对不起呐,不是故意要甩开勋尼的手的。”

车勋摇摇头,不自觉地将李承协的手握紧了些,“没关系,现在牵住了就好。”

李承协轻笑了一声,“说起来你还真是喜欢待在柜子里呢,很舒服吗?”

“是啊。”

“那我也试一试。”

“这个柜子进不来两个……喂李承协!”车勋来不及阻止,李承协就已经硬生生地挤了进去。

衣柜里的李承协在车勋面前半跪着,高大的身体挡住了大部分从窗户照进来的光,衣柜里一下变得昏暗,有些看不清。

“喔,好像有点孤独的感觉呢。”

车勋的的腿被李承协岔开的大腿卡住动弹不得,一只手还被他牵住,有些气急地用另一只手拍了李承协一下,“你是笨蛋吗?这个柜子很窄啊!快点出去!”

李承协翻了下身挤到车勋旁边,耍赖似的把头搁在车勋肩头,另一只手揽住车勋的腰,“不要。”

车勋无奈地甩了甩被牵着的手,反而被牵的更紧,李承协在车勋肩头蹭了几下,闭上眼道:“就一会儿吧?我昨晚很晚才睡,勋尼就让我闭一会眼。”

“……就一会啊。”车勋被他折腾得没脾气了,停下所有动作,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待着任李承协靠,没多久,耳边传来李承协均匀的呼吸声,大概是睡着了。

车勋微微侧过头,他的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此刻能清楚的看到李承协的侧脸,鬼迷心窍般,他慢慢倾下头想要吻李承协的侧脸,可在嘴唇即将触碰到脸时又猛地弹了回来。

“是笨蛋吗……我在做什么啊……”车勋感觉脸颊都要冒烟了,他试图平复自己的呼吸,同时为自己刚刚的行为感到格外害羞。

偷亲算是男人该干的事情吗?

车勋一边在内心谴责自己,一边又忍不住将目光飘向睡着的李承协,一次,就一次吧……

车勋再次倾过头,蜻蜓点水般往李承协侧脸吻了一下,然后猛地缩回来,低着的头快要埋进胸膛。

本应是睡着的李承协忽然勾起了嘴角,内心像是被棉花糖填满,又甜又软。

笨蛋车勋,下次要光明正大才行啊。





————————

第一次写承勋,写的途中满脑子都是韩语,转化成中文真的有些困难kkk所幸还是写出来了🙌

评论(9)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