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兔子饿了的话会咬人

—巨短小无脑甜饼
—现背 已tla
—因为饿肚子就有的脑洞谁能想到写完的时候我已经吃饱了(。

  林彦俊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进行第三十六次节食减肥的尤长靖从外面冲进来,把自己的脸埋在被子里大叫:“啊啊我好饿!”

  林彦俊走过去坐在床沿,用手揪揪尤长靖卷卷的头发,“要减肥就要坚持喔。”

  被子里传来尤长靖闷闷的声音,“本来不太饿的,但是小鬼和坤坤太过分了!他们居然当着我的面吃肯德基!”

  林彦俊有些好笑,“好,等下帮你教训他们。你先起来,等下要被闷到。”

  “你睡觉不就是这样子睡的吗?我每晚都要担心你会不会闷死。”尤长靖抬起头,滚进林彦俊的怀抱。

  “好香哦,你身上有股奶香味……”

  林彦俊捏捏他的脖子,“不就是你上次买了放在浴室的牛奶沐浴露,我洗澡的时候刚好原来的用完了。”

  尤长靖抱着林彦俊的腰深吸了一口牛奶沐浴露残留的香气,“让我想到了奶香小馒头耶!”

  “真的有这么饿,那就把我的手当奶香小馒头咬一下咯?”林彦俊逗他,伸出戳戳尤长靖的脸,没想到尤长靖真的抓住那只戳他脸的手吭哧就是一口。

  “嘶……没想到我们小尤真的这么狠心厚?兔子饿了也会咬人吗?”其实尤长靖也就轻轻咬了一下,林彦俊夸张的不得了。

  “再闻着奶香我真的就要忍不住吃东西了。”尤长靖翻了个身离开林彦俊的怀抱,又把脸埋在被子里。

  林彦俊上床,伸手把尤长靖捞到自己怀里,“那我们早点睡觉,明天一睡醒就带你去吃你想吃的,今天就先忍一忍。”

  尤长靖埋在林彦俊怀里偷偷笑,又故作凶狠的说:“你这样我根本减不了肥啦!到时候坤坤他们又笑我意志不坚定,到时候揍你就不要躲。”

  林彦俊伸手去床头将灯关掉,然后亲亲尤长靖的发顶。

“我对你向来都是逆来顺受。”

END

 

 

 

 

 

评论(8)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