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彩虹屁的一百零八种吹法其一

—沙雕ooc甜饼来了!
—过年了所以速打一篇甜饼急救

——————


  林彦俊最近喜欢上戴眼镜了。

  起因是林彦俊上回拍杂志,带着眼镜的造型被尤长靖狂吹彩虹屁,据说好看程度更新了他心中的No.1。

  于是各式各样的眼镜被林彦俊从某猫给抱回别墅了。

  出门带墨镜,看书带金丝框眼镜,耍酷自拍带透明框架眼镜,臭美程度直升,连bro也有些不忍直视。

  偏偏尤长靖彩虹屁吹个不停,“林彦俊好帅”,“林彦俊好好看喔”,“你这样很酷耶”,吹得林彦俊膨胀,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这天林彦俊又带着他的金丝框眼镜坐在沙发上看书,看到刚刚练完声的尤长靖走过来,立马调整好角度又扶一下眼镜,果不其然立马收到一句尤尤专属的彩虹屁,吹得他浑身舒坦。

  “富贵儿,你什么时候也能吹个像长靖那样专业的彩虹屁让你丞哥我也舒坦舒坦啊?”瘫在沙发另一头的不死不活专业户福西西向正在赶暑假作业的黄明昊发来明示。

  黄明昊表示你死了这条心吧,瘫成半身不遂的样子想吹也吹不成。

  范丞丞气得踹了黄明昊屁股一脚,“你就是不爱我所以才吹不出来!你看人长靖闭眼吹做得可好了!”

  “人家老夫老妻的哪能一样!”

  被cue到的老夫老妻同时抬起头,眼神到处飘就是不肯碰到一起,嘴角又忍不住翘起。

  “小孩子不许乱讲。”尤长靖给了黄明昊一个脑崩儿,然后起身去了厨房,走之前扔下一句“林彦俊的确很帅呀”,砸地林彦俊头晕乎乎,心又轻飘飘。

 

  “林彦俊,轮到你去洗澡咯。”

  林彦俊应了一声,慢吞吞摘下了眼镜。可能是戴久了眼镜,眼睛有些涩,忍不住眨了好几下眼。

 

  “眼睛很痛吗?最近怎么总是戴着眼镜啦?”尤长靖搓热自己的手,轻轻履在林彦俊眼皮上。

  “你说我戴眼镜很帅,还更新了你心里的No.1。”

  “所以你就要天天戴吗?宝宝俊好傻喔。”

  “那我要是不戴眼镜,你还会吹我的彩虹屁吗?”林彦俊把尤长靖履在他眼皮上的手拉下来用脸蹭着,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林彦俊超级帅,在我心目中永远发光。”

 

评论(14)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