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长得俊】小小尤饲养日常2.5

—速打 有bug的话评论揪一下

———— 

16

  林彦俊心血来潮给小小尤买了件恐龙连体睡衣。小小尤穿上后撅着屁股甩甩身后的小尾巴,然后举着小爪爪跑到林彦俊面前朝他呲牙,“嗷~恐龙来辣!”


  “哎哟哎哟,好吓人喔。”林彦俊配合的往后退几步,小小尤又往前跑了几步一下扑住林彦俊,“里被恐龙抓住了!”


  林彦俊把他抱起来笑着问:“那恐龙要怎样?是要吃掉我吗?”


  “次掉里!”小小尤说着就对林彦俊的脸轻轻啃了一下,留下了浅浅的兔子牙印。

  

  

  “我不要~”小小尤推开林彦俊送到他嘴边的蔬菜,“恐龙是吃肉肉的,不是吃菜菜的。” 


  “尤长靖,不吃青菜我就打你屁股了。”

  

小小尤捂住自己的小屁屁,委屈巴巴的吃掉青菜,“坏橘橘就知道打屁屁,哼。”


  林彦俊对他的控诉不为所动,继续往小小尤碗里夹青菜,“那你的恐龙衣服是坏橘买的喔,你要不要还给我?”


  这套恐龙衣服小小尤喜欢得不得了,怎么可能还,他立马抱住林彦俊撒娇:“里最好了~尤尤最喜欢里了~”


  林彦俊掐掐他的小肉脸,“就会撒娇。”


  “嘿嘿~”

  


  
  五百万和福利好像对小小尤恐龙睡衣的尾巴特别感兴趣,时时想伸出爪子摸摸,而小小尤又特别宝贝自己的小尾巴不许五百万和福利碰,所以大家在别墅里总能看到小小尤抱着自己的小尾巴跑来跑去,而五百万和福利就盯着小小尤追来追去。


  “橘橘抱!”小小尤一看到林彦俊下楼就急忙冲到林彦俊身边,着急地让林彦俊把他抱起来。


  “被狗追了哦?”林彦俊不明所以地把小小尤抱起来,五百万和福利在他脚边转了两下,确定玩不了尾巴才蹦跶蹦跶的离开了。


  说到这小小尤就不高兴了,撅起嘴和林彦俊投诉:“万万和福福要玩我的尾巴。”然后伸手把自己的小尾巴捞起来,非常宝贝的抱在怀里。


  “干嘛不给它们玩,这么喜欢小尾巴啊?”林彦俊走到厨房给小小尤倒了杯水,喂他喝了好几口。


  “万万和福福会咬坏的。”小小尤哼哼唧唧,满脸不高兴,“坏了就没有了!”


  林彦俊逗他,“那我就给五百万和福利也买一件好不好?这样你的小尾巴就不会被咬了。”


  “不可以!”小小尤更不高兴了,气哼哼地捏住林彦俊的脸,“里只可以给尤尤买恐龙衣服!”


  “OKOKOK,你先放……啊!”小小尤对着林彦俊的脸吭哧就是一口,林彦俊猝不及防被咬到,痛呼出声。


  这下可是深深的兔子牙印了。

  

  

  

  

  

评论(31)

热度(6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