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狗

2019的最后一天

有点小废话想要与大家分享。

高三已经好几个月了,忙了很久,直到最近才有空抽出一点时间写了NOTHING SPECIAL这篇小短篇,不知道文笔有没有退步XD

感谢那些从很早很早就开始关注我,伴我成长的MM们,有几个我都好眼熟啦!真的很开心你们还在。

也感谢那些刚刚关注我的MM们能够喜欢我写的小破文 ,希望我的发布的几十篇文字也会有你们喜欢的小短篇。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健健康康,不要像我一样三天两头就生病,学业有成,工作顺利,都漂漂亮亮的迎接2020,和长得俊一路前行,一同进步。

小小尤系列即使那么久没更新都还时常会有MM点赞推荐留言啥的,真的没有想到小小尤会收到那么多的喜欢!过年的时候,应该就会放小小尤出来给各位姨母拜年啦,如果咕咕了就当我🈚说过……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8)